第九届先进通讯技术国际会议(ICAIT 2017)

ICAIT
  • 时间:2017年11月22-24日
  • 地点:西藏饭店,成都,中国
  • 主办方: 电子科技大学会
  • 协办单位: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奥克兰理工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Infocomm Technology, 国际先进通讯技术会议,ICAIT 是由南洋理工大学的Perry Shum教授于2003年发起举办的,到2015年会议先后由国内外高校承办,召开了共8届。

2017年开始,ICAIT 采用继续由高校承办,由宗杭会展服务公司提供会议秘书服务的方式开展。由承办的高校负责会议的学术性方面,例如征稿主题的确认,委员会的搭建,稿件审稿录用,报告人邀请等,宗杭会展为会议提供了以下服务:

1.会议的网站由宗杭会展负责搭建和管理。
2.公司为会议设立了专门的秘书服务团队,通过电话和邮件,为参会者提供中英文参会,投稿,报告,出行,住宿,交通,招展等咨询服务;制作大会论坛召开所需的会议资料,包括招展方案、展会图、会议日程手册,参会者资料,会议论文集等;与第三方机构保持沟通,确定本次大会论坛的场地细节,展位细节, 考察、参观一日游等。
3.宗杭会展还为会议提供后勤服务,包括会议用车,会议接待,会议住房,会议物料制作等。
4.会议财务由宗杭会展负责,为参会者提供线上线下国内外便捷的付款方式。
5. 会议现场的布置和管理工作也由宗杭会展负责。

宗杭会展承担了本次会议绝大多数的准备和现场服务工作,极大的减少了承办高校的时间和人力成本。自2017年起,ICAIT的会议秘书工作都由宗杭会展公司提供,会议承办安排已经到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