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与光学工程国际会议(ICOPEN)

icOPEN2016

光子与光学工程国际会议(ICOPEN) 联合国际光学学会(SPIE),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MTA展会(亚洲制造技术展会)每两年在新加坡召开一次。2016年ICOPEN第一次于新加坡之外的国家召开。基于宗杭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对于国际学术会议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 主办方OPSS选择我们为会议提供管理服务。

我们为本次会议联系到了国内的赞助和协办单位: 南京理工大学; 成都本地的合作单位:四川电子学会、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 支持单位: 中国科学院、四川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等。

我们为会议提供了一整套的管理服务, 从会议计划、预算, 到过程中的秘书服务, 直到最后的会议现场管理及财务报告。整个会议的圆满召开,作为会议主办方OPSS只花费了极少的精力, 通过邮件往来了解会议的进程。

本次会议最后吸引了逾150名学者参会,其中有SPIE Fellow等光学届的知名教授, 会议日程包括了主旨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海报展示、学生竞赛及旅游等单元。会后,本次 会议论文集顺利被SPIE出版。 在CZES的协助下, OPSS 还将于在国内举办更多的学术和行业内会议。

用我们的专业服务,让一切变得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