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神经网络协会-印度分会系列会议

SEGE 2016
  • 时间:2013年——现在
  • 地点:香港、迪拜、奥尔滕等地
  • 主办方: 国际神经网络协会-印度分会

国际神经网络协会-印度分会于2010年11月12日,在印度那格浦尔举行的, 由国际神经网络协会发起的国际研讨会 ”国际神经网络应用研讨会” 上成立。目前, 它是INNS最大的地区分会, 并被INNS的董事会评选为”最活跃的区域”。 在INNS印度区域分会成立5周年之际, 它的创立人也获得了一个特别的赞扬-由INNS全球总裁颁发的INNS特别荣誉证书(“INNS Citation of Honor”)。

INNS-India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3次旗舰会议. 3次会议如下:
计算和商业智能国际会议 (ISCBI), 软计算和机器智能国际会议 (ISCMI), 智能系统、元学和群智能国际会议(ISMSI)

CZES为INNS-India管理国际会议从2013年开始, 到现在已经4年了, 从早期规划和预算, 到最终会计报告, CZES每年还为会议招募到了更多的专业教授加入技术顾问团队, 使会议更加专业, 这些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总计500多名参会者,会议论文集都由IEEE成功出版。

相信我们,成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