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届光电全球大会-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 (OGC-CIOEC)

IEEE APCCAS
  • 时间:2018年9月4日-7日
  •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深圳,中国
  • 主办方:IEEE,深圳大学,中国光博会
  • 承办、协办单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成都宗杭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光电子技术突飞猛进,光电子产业对创新技术的关注日益增加,如何打通学术界与产业界的道路,架起连接世界与中国的光电之桥,成为了亚洲最大的光电博览会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的关注核心。

成都宗杭会展为了帮助CIOE实现“产学研”完整的生态链,在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CIOEC)的基础上联合深圳大学及CIOE共同打造了与CIOE展会配套的学术会议活动---全球光电大会(OGC)。

OGC会议在2018年前已经举办了2届,但由于之前是学校承办并操作,专业性和细节程度并不是太好,会议效果不太理想,宗杭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首先分析了之前的会议找出了会议的不足,针对会议与组委会协商了会议的分主题并协助安排分主题负责人,发动邀请特邀报告,有针对性的联系高校光电学院进行定向宣传,扩大了会议的宣传覆盖面,成功的吸引了大量的参会者。之后宗杭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完成了日常的会议秘书工作如:稿件收集整理,参会者缴费注册,会议资料设计制作等,以及会议期间现场组织管理工作与会后会议总结,财务结算等工作。活动期间全程负责并与主办方领导、负责人等积极沟通配合,严格按照主办方提出的各项标准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确保了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

OGC 2018 会议规模约200余人,开设了8个专题的讨论会,涵盖光学、光通讯、激光、红外、光纤传感等多个子专题研究方向以及2个时下热点的特别专题讨论会。吸引了大学、科研院所、军工单位、企事业单位等从事光学及光学工程领域 专家、科研人员、生产人员、博士生、硕士生及企业管理人员和商业人士参会,为光电领域的国际学者、研究家、从业者等提供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了光电行业的新发展,新观念和新技术以及整合各研究方向从而引导更深层、更广泛的光电技术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