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藏地质及开发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九次国际会议暨第五届非常规油气地质评价学术研讨会

OGGE
  • 时间:2018年10月29日-31日
  • 地点: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中国
  • 主办单位:油气藏地质及开发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美国AAPG(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
  • 承办、协办单位:中国地址学会,中国石油学会
  • 媒体支持:《成都理工大学学报》、《西南石油大学学报》、《岩性油气藏》、《天然气工业》、石油勘探与开发》

此次研讨会由油气藏地质及开发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美国AAPG(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主办,中国地质学会和中国石油学会协办。共设6个分会场(其中一个设在西南石油大学)进行分会报告,大会还第一次特设了“青年论坛”,吸引了国内外年轻学者积极参与学术活动。大会收到学术论文293篇,经过审查录用论文及摘要196篇,所探讨的问题涉及非常规油气储层形成机理及预测评价、非常规油气富集主控因素与甜点区优选、非常规油气钻完井及井型优化设计理论技术等多个方面。

本次会议正式代表298人,会议邀请的嘉宾35人。有来自自然资源部及中国地质调查局,中石油、中石化等31家单位,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东)、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武汉)、中国科学院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中南大学等20所高校及研究单位的人员,有来自美国AAPG学会、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美国德州大学、加拿大里贾纳大学、新西兰皇家科学院、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等11家学校、机构和公司嘉宾。

本次会议提升了成都理工大学油气藏地质及开发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油气地质领域、非常规油气地质领域的地位,扩大了国际影响力。

成都宗杭会展从会议计划,会议预算,网站制作发布,会议宣传等前期工作,到参会者联络,稿件收集整理,参会者缴费注册,会议资料设计制作等会议中期工作,以及会议期间现场组织管理工作与会后会议总结,发票开具,财务结算等会后工作,全程负责并与学校领导、负责人等积极沟通配合,严格按照主办方提出的各项标准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确保了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