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研讨会 (WCSE)

  • 时间:2012年——现在
  • 地点:香港、新加坡、迪拜、莫斯科、东京
  • 主办方:SCIEI (科学与工程协会)
WCSE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研讨会 (WCSE)于2008年由大学的几位教授发起, 2012年由美国科学与工程协会主办, 会议论文集自2014年开始被知名出版商艾斯维尔的数据库收录, 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自2012年起, CZES为WCSE提供全方位的会议管理服务。从2015年开始, 会议主办方SCIEI希望能在会议召开地得到当地学校的支持, 由学校负责审稿, 协助与会者办理签证等。

2015年, 我们为WCSE会议联系到了合作大学, 俄罗斯最知名大学之一:鲍曼莫斯科国立技术大学。会议在鲍曼大学校园举行, 会议文章由加入了会议委员会的鲍曼大学教授审稿, 知名的Victor Kazakovtsev教授还在会上作了主旨报告。 鲍曼大学为与会者签发了“黄卡”协助办理商务签证, 会后会议论文集顺利出版并被艾斯维尔EI, SCOPUS数据库收录。

2016年, 我们为WCSE 会议联系到合作单位:日本东京科技大学。 会议在Kagurazaka校区的Morito纪念馆召开。 大会主席Hayato Ohwada教授为与会人员签发了商务签证所需的“三书”, 会后, 会议论文集顺利出版并被艾斯维尔EI, SCOPUS数据库收录.

2017年,我们为WCSE会议联系到中国的合作单位:中国农业大学, 会议将在北京举行。

作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清楚的知晓您的需求,我们将为您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