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EEE电路与系统亚太会议(IEEE APPCAS 2018)

IEEE APCCAS
  • 时间: 2018年10月26日-30日
  • 地点:香格里拉大酒店,成都,中国
  • 主办方:IEEE & IEEE电路与系统学会 (IEEE Circuits and Systems Society)
  • 承办、协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 赞助单位:DIGILENT,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8第14届IEEE电路与系统亚太会议(IEEE APCCAS 2018-- Asia Pacific Conference on Circuits and Systems)于2018年10月26到30号在中国成都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是由IEEE电路与系统学会 (IEEE Circuits and Systems Society) 组织的全球知名旗舰会议,旨在为学者、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分享交流他们在电路与系统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本次会议由IEEE、CAS主办,由电子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协办,并委托成都宗杭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承办本次大会, DIGILENT, 电子工业出版社赞助支持。

宗杭会展从会议计划,会议预算,网站制作发布,会议宣传等前期工作,到参会者联络,稿件收集整理,参会者缴费注册,会议资料设计制作等会议中期工作,以及会议期间现场组织管理工作与会后会议总结,发票开具,财务结算等会后工作,全程负责并与主办方负责人,组委会成员等积极沟通配合,严格按照主办方提出的各项标准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确保了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

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多个国家近170名学者及研究者出席了本次会议。亚昂学术会议不仅负责了本次大会学术会议方面的相关工作,同时还全面负责了会议的展会方面工作,完成了展位标准制定,展会信息发布宣传,展商合同拟定、签署,展位搭建布置,现场协调等展会工作,让本次大会内容更加丰富,形成了产学研多样化结合的交流效果。

本次大会共5天 (4天会议报告,1天参观访问),会议流程中安排4场培训,分别邀请到学术界和工业界的资深专家为年轻的研究学者们做了市场为3小时的培训课程;并先后有6位业内国际知名专家作为大会的主题发言人与特邀发言人;同时大会还包括27场专题学术研讨会,主题围绕模拟和混合信号电路和系统,数字电路与系统,通信电路与系统,电力/能源设备,电路和系统等。亚昂学术会议工作人员全程保驾护航,确保会议期间每一个报告正常顺利的完成,保证会议的高学术质量性。

此外,大会流程中还包括安排参会人员访问坐落于成都的电子科技大学的电子科技博物馆,考察由亚昂学术会议负责安排车辆,安排工作人员调配等问题,贴心的安排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APCCAS会议主办方的学术影响力,建立起高端学术交流的平台,推动相关研究与应用的发展与进步,推进学科的发展和促进人才培养,也增进了国内外各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交流,促进了电路和系统及相关研究领域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