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IEEE国际通信系统大会及无线人工智能国际研讨会(IEEE ICCS 2018)

IEEE ICCS
  • 时间:2018年12月18日-21日
  • 地点: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成都,中国
  • 主办方:IEEE通信学会新加坡分会,IEEE车辆技术学会新加坡分会,四川电子学会,IEEE新加坡分会,电子科技大学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电子科技大学科技部先进无线通信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电子科技大学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培育基地,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
  • 承办、协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IEEE成都分会,IEEE 通信协会,电子科技大学智能网络与通信研究中心,电子科技大学天府协同创新中心

12月18-21日,第16届IEEE国际通信系统大会(IEEE ICCS)及无线人工智能国际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IEEE-ICCS会议由四川电子学会、IEEE新加坡分会、IEEE通信学会新加坡分会、IEEE车辆技术学会新加坡分会单位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及IEEE成都分会,IEEE成都分会,IEEE 通信协会协办。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梁应敞教授担任大会指导委员会主席。 本次大会共设16个分会场,4个受邀报告分会场进行会议报告,会议以学术界和工业界杰出领袖的主旨演讲、技术演讲和邀请会议为特色,讨论通信系统、网络和应用广泛领域的研究人员感兴趣的所有主题。

研讨会邀请了加拿大滑铁卢大学Weihua Zhuang教授、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Geoffrey Ye Li教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Victor C. M. Leung教授、日本东北大学Fumiyuki Adachi教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Wei Yu教授、美国休斯顿大学Zhu Han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Teng Joon Lim教授、芬兰阿尔托大学Olav Tirkkonen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Rui Zhang教授、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Arumugam Nallanathan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Wei Zhang教授、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Hong-Chuan Yang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Yongliang Guan副教授共13位国内外顶级专家进行主题特邀报告,并在现场就通信技术、无线AI、深度学习、5G等前沿技术的发展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技术探讨。

本次会议聚集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芬兰、新加坡、日本、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余名专家学者,包括4位院士、近20位IEEE Fellow,接收高水平论文近90篇。

成都宗杭会展根据会议历史情况结合会议举办时间拟定了具体会议计划并呈给学校领导,在会议预算方面做到事无巨细有的放矢,在把握总框架的情况下根据学校具体的事项进行项目前期预算估算,在会议前期筹备过程中,积极更新项目预算最新数据并和学校领导,负责人联系沟通。在会议宣传方向,除了常规的网站宣传外,开辟其他途径宣传,例如制作微信宣传连接,PDF宣传页面,邮箱宣传等,扩大会议的知名度,达到更好的会议宣传效果。在会议中期阶段,从参会者信息资料收集到会议稿件整理到参会者注册缴费,我们均配专业秘书跟进管理,从会议日程设计到会议用餐卷,参会证,证书,会议礼品等会议资料准备,从会场现场组织管理筹备到志愿者培训,以及会后发票开具和财务结算等工作,我公司全程负责并与学校领导、负责人等积极沟通配合,严格按照主办方提出的各项标准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确保了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受到了会议各方的一致好评。